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标公示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初中部)“锦绣侨中,卓越四点半”活动购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华侨城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了更好的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落实南山区“创建世界一流教育”的指导思想;华侨城中学“享受教育”为办学思想,以“课程素质化,教研科学化,管理现代化,人才国际化”为治校理念,以“锦绣侨中,卓越四点半”为主题的特色活动体系,为在校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培养深圳特色的新一代青少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深圳市华侨城中学(初中部)现面向社会寻求“四点半活动”服务综合机构建立合作,欢迎符合资格的机构参加投标。

1. 招标项目编号:侨中202003

2. 投标项目名称:锦绣侨中,卓越四点半活动购买服务

3.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拔款

4. 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40万元

5. 项目实施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初中部)校园内

6. 项目服务期:一学期(16周),2020年9月7日至2021年1月30日

7. 项目公示日期:2020年7月2日至2020年7月8日

8. 招标文件领取:请投标人在2020年7月2日7817:00前到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初中部)总务处领取招标文件 (注:招标文件是电子档,请供应商自备U盘或移动硬盘)投标人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后才能下载标书。受此次疫情影响前来取标书的供应商请先提前联系得到相关许可后方能进学校领取标书

9. 投标文件递交:

9.1 投标文件递交:2020年7月9日1400 – 15:00(北京时间)。

9.2签到时间:2020年7月9日14:30

9.3截标时间2020年7月9日15:00

9.4 开标时间:2020年7月9日15:00

9.5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初中部

10. 评标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得分最高的为中标单位。

11. 校方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903383

联系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侨城东街4号华侨城中学初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