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标公示

华侨城中学(高中部)2020年新媒体运营及采编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华侨城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0-03-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等文件的有关规定,深圳市华侨城中学(高中部)就2020年新媒体运营及采编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购买,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文件编号: hqczx20200330

2.   招标项目名称:2020年新媒体运营及采编

3.   项目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   项目预算金额:19.8万元

5.   项目实施地址:深圳市华侨城中学(高中部)校园内

6.   项目标的内容: 购买2020年新媒体运营及采编服务

7.   标书获得方法: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可在南山区教育信息网得到、查阅招标文件。

8.   现场勘查:本项目不组织现场勘查。

9.   投标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4615:00时前(北京时间)送到学校行政楼 3楼 总务处梁老师处。

10. 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2046 15:00(北京时间),在学校行政楼4楼会议室开标。

11. 评标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得分最高的为中标单位。

12.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梁老师             联系电话:0755—— 26767802

联系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白石二道1号华侨城中学高中部

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华侨城中学公告20200330(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