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招标公示

关于华侨城高中部新宿舍窗帘及轨道采购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公告

信息来源:华侨城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我单位于2019128收到深圳市博瑞祥软装布艺有限公司关于华侨城高中部新宿舍窗帘及轨道采购项目的询问函。质疑事项的具体内容如下:

询问事项1:技术参数中“窗帘布材质为100%聚酯纤维,阻燃性能:阻燃窗帘布,按照GB/T 17591-2007《纺织品 燃烧性能试验 垂直法》检验标准符合B1级要求;”

询问事项2 技术参数中“窗帘布水洗尺寸变化率(%):≤239800经线密度/2.8米、纬线32/cm”。

询问事项3 招标文件中没有标明正本打印多少份,副本打印多少份,以及相关的密封装订要求。   

经对招标文件重新审核,以上3个质疑事项属实,现就此逐条更正,澄清如下:

一、     将事项1更正为:“窗帘布材质为100%聚酯纤维,阻燃性能:阻燃窗帘布,按照GB/T 17591-2006《纺织品 燃烧性能试验 垂直法》检验标准符合B1级要求;”

二、     将事项2更正为:耐光色牢度5  水洗尺寸变化率:经向 + 3.0 ~ - 3.0,纬向 + 3.0 ~ - 3.0

三、     关于投标文件的制作与递交

1.      投标人须递交5本投标文件,其中正本1份,副本4份。

2.      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密封。任何不足以造成投标文件可从外包装内散出而导致投标文件泄密的,均不认定为投标文件未密封或不符合密封要求。

3. 所有的封套建议标注以下内容:

1 在封套上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2  清楚标明投标邀请函中指明的项目名称、包组号(如有)、项目编号和“在(开标日期、时间)之前不得启封”的字样;清楚标明投标单位名称。

3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价格变更等相关内容的投标声明的,应在开标一览表一并或者单独密封,并加施明显标记,以便在开标时一并唱出。

因技术参数设置有误及遗漏投标书制作数量、装订要求而影响投标人的制作投标书的进度,现结合本项目招标工作的实际情况,把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由20191211900分延期至20191212900分;开标日期由20191211日上午1000分延期至20191212日上午9:30 分。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中学

                  2019129

关于华侨城高中部新宿舍窗帘及轨道采购项目的澄清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