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侨中概览 > 学生活动

新生报到日丨逐梦新征程 迎接新学期

信息来源:华侨城中学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8月22日2022级高一新生来华侨城中学报到啦!怀着新的喜悦载着新的理想与憧憬带着新的追求三年精彩纷呈的高中生活就此开启

 

01 疫情防控不松懈 提前部署迎新工作

 

早上8时,蔡树男校长、吴永学、汪克勇、尹红三位副校长及全体行政干部早早地来到校门口迎接新生。高一年级的班主任们也做好了准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生以及家长的到来。

                     

                     

                      

 

“欢迎来到华侨城中学!”“来签个到,拍照片吧。”校领导们与初次来到侨中的新生热情交流互动,并鼓励他们做好开启高中新生活的准备。

                     

 

按照教育局的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及其家长在进入校园时,需请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提供粤康码与行程码截图。工作人员在现场通力合作,查看防疫材料并引导同学有序进入校园,为师生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02  侨中您好 我是新生  请多多指教

 

  “同学你好,你可以在前面先查看自己所在的班级,然后到右手边的班主任处报到。”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新生有条不紊地办理入学手续。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侨中人啦!”